鸣小召开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新学期的画卷已徐徐展开,早春的严寒驱散不了心中的火热。经过一个短暂的寒假,鸣小教师又踏上了新的征程。2月20日下午,鸣凰中心小学的70位班主任(辅导员)齐聚学校阶梯教室,参加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德育与文化中心主任杨静玉老师主持召开。她先带大家明确了本学期德育工作的重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抓好养成教育、完善班主任月考评工作、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从七个方面谈了具体工作策略,还详细解读了学生用餐行为规范、班主任常规考核要求。她指出,班主任在工作中,要多一点方法的指导、多一些细节管理、多一点坚持。

面对创新优的重要任务、班主任繁忙的日常工作,杨老师给大家提出了两点建议:做时间管理的达人,做到忙而不乱,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做情绪稳定的老师,努力让自已成为一位能够让学生在任何时候想起来都会微笑和感到温暖而幸福的班主任。

接下来,保障与服务中心的王鸯老师就安全、消防、家长护学岗等工作作了部署。

新学期孕育新希望,新学期当有新作为。鸣凰中心小学的全体班主任,将共同努力,迈步走在创新优的征程上。

(撰稿:杨静玉 摄影:蒋晶 审核:姜淑娟)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