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凰中心小学召开秋学期管理人员会议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校内涵发展,科学推进“双减”工作8月22日上午鸣凰中心小学全体管理人员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学期管理人员培训会会议的主题是“盘活·擘画·创见”。会议由蒋丽卿副校长负责主持

房玉芳副校长宣布各科室新中层、助理聘任决定强调新学期将以“新队伍新力量”的新面貌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任职中层代表蔡雯晴副主任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会边学边干以更高要求管理自身当好老师和学生的“服务员”接下来科室成员以科室负责人为中心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分别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与重点项目安排随后姜淑娟副校长就参加常州市教育系统暑期干部培训会谈培训心得她指出要关注唤醒学生内驱力用心用情做好教育接着王丹姝副校长结合培训进一步提出干部能力素养要求,年轻管理干部要做好服务者、协同者、引领者、革新者四种角色。

最后由缪宏亮校长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推进安全稳定、精致高效的教育教学日常;开展简朴精彩、承前启后的110周年文化活动;提升扎实精准、持续发力的内涵发展;建设德才兼备、厚重合理的干部队伍此外他还强调各部门要时刻谨记安全为先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组织学生分批报等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学校全体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新学期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的学期全体鸣小管理人员将以热火朝天的拼搏干劲爱岗敬业的坚守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为擦亮“吾有优学”武进教育品牌作出自己的贡献。

(鸣凰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戴陈娇  摄影:庄磊  审核:王丹姝

1.JPG

2.JPG

IMG_9030.JPG

IMG_9051.JPG

IMG_910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