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凰小学举行区星火爱心协会助学仪式

为弘扬奉献精神,用爱心回馈社会,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124日下午,武进区星火爱心协会走进了鸣凰中心小学,开展了一个简单而有意义的爱心捐赠活动。武进区星火爱心助学协会部分会员、五名被资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星火爱心助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明达向大家介绍了爱心协会开展的活动,并对爱心资助的学生提出了希望。据介绍,星火爱心协会的成员来自于各个领域的社会人员,有退休员工,有公务员,也有个体老板。协会的规模从一开始的十几人发展到现在的几百人。受到捐助的学生都深深地被感动,表示要好好学习,回报学校和社会,并且抱着一颗感恩之心,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随后,爱心协会的成员向被资助学生送上了自己的礼物,学生也为他们送上了自己亲手写的书信、亲自做的感恩卡。

这样一次资助活动,在孩子们的心里埋下了一颗爱的种子,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颗种子会随着孩子们的成长而生根发芽,长成参天大树,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充满温暖。

(鸣凰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杨静玉  摄影:庄磊  审核:王丹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