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三次教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教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报告人: 虞正兴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受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工会九届十教代会筹备小组的委托向预备大会报告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教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及“联合制、代表制”的原则,本次大会确定正式代表34名。

34名正式代表中,一年级工会小组4人;二年级工会小组5人;三年级工会小组 4人;四年级工会小组5人;五年级工会小组5人;六年级工会小组6人;艺体工会小组 5人。男代表7人,占代表总数的20.6%;女代表27人,占代表总数的79.4%。中国共产党党员14人,占代表总数的41.2%。老中青代表分别占代表总数的32%、50%、18%。代表的酝酿和产生,充分体现了群众性、代表性和先进性的原则。

经认真审查。大会筹备小组认为,各代表均符合条件,代表资格全部有效,提请大会通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