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报告人:蒋丽卿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受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三次教代会备工作小组的委托,向各位代表作大会等备工作报告,请予以审议在区教育工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学校党支部、校长室的领导和支持下,我校九届十三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从五月初开始,经过充分准备,现已就绪。在筹备过程中,我们主要做了五方面准备工作:

    1.宣传发动工作。根据区教育工会有关精神,我们在广大教职工中进行了宣传发动,发出通知,号召广大教职工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大会的召开。

    2.组织准备工作。学校领导对召开这次会议非常重视、关心,作了具体部署。学校党支部召开会议,成立大会筹备工作小组,召开有关会议,宜传这次大会的议程和任务,同时向区教育工会提出了申请。

    3.代表的确认。出席这次大会的代表共有34人。正式代表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由学校党政联席会议予以确认。

    4.会议材料的准备。我们准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材料,这些文件是由大会筹备工作小组研究后定稿的,将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5.充分进行了会务的准备。为了使此次大会圆满成功,事先准备了会场,印发了有关材料等。

    代表们,经过一个月认真、有序的筹备工作,在全体会员和筹备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在此,谨让我代表筹备小组,向关心、支持大会筹备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由于这次代表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加之条件水平有限,筹备工作难免有不周之处,敬请各位代表提出意见和批评。同时希望全体代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