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小举行二年级入队仪式暨建队日活动

为提升少先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全体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和爱国情怀。鸣凰中心小学在2023年10月13日举行了“红心永向党,争做好队员”二年级入队仪式暨建队日主题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出旗曲,旗手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为入队仪式拉开了序幕。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庄严响起,坚定而有力的队歌在校园上空回荡,唱响了无数少先队员心中的梦想。

在德育与文化中心杨主任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后,老队员们为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在庄严的队旗下,少先队大队委员五8中队许婧琪带领新队员们高举右拳共同宣誓。之后,二年级5班周雨辰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他稚气、铿锵的话语,表达了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自豪感,也表达了新队员们努力为队旗添彩、为学校争光的决心。

姜淑娟副校长对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表示祝贺,希望少先队员在党的阳光沐浴下,时刻牢记少先队光荣的历史,肩负时代责任,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勇敢实践,提高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最后,大队辅导员蒋晶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时刻准备着!”新队员们激情的呼号响彻操场,彰显着他们的信念与精气神。

队旗飘飘,童心飞扬,星星火炬,代代相传。鲜艳的红领巾,让每一名少先队员都增添了一份自豪与责任;庄严的仪式,给每一名新队员心中都留下了神圣而难忘的记忆!愿新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新的光芒!          

(撰稿:周彩英 摄影:孙青云、张春萍 审核:蒋晶)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Slide 5
/ 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