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三次教代会闭幕词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三次教代会闭幕词
缪宏亮

各位代表: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三次教代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大会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教代会章程办事。大会开得务实高效、简洁祥和。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支部和学校行政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开始,王丹姝副书记作了开幕讲话,对大会的召开提出了衷心祝愿并对大会召开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大会能圆满召开奠定了基础。这次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充分论证审议并通过了《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第四轮岗位设置聘任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级评分标准》。各位代表,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期,前进的道路总是会有曲折有挑战,这就要求我们保持清醒的头脑,客观分析形势,合理地调整发展的目标和思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品牌,彰显特色,不断学习,努力工作,促进学校整体工作加快发展、和谐发展。
    各位代表,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的发展有赖于每一位教职工,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的发展与我们每一位息息相关。希望全体代表能认真履行职责,凝聚全校教职工的力量,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能把本次会议的精神适时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并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工作中应身先士卒,以大局为重,发扬奉献精神,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我们相信,通过召开本次大会,全校教职工必将更加团结奋进,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的未来必将更加辉煌!
    最后祝各位代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现在,我宣布,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三次教代会胜利闭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