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三次教代会 开幕词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三次教代会

开幕词
王丹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在学校党支部的重视和支持下,在武进区教育工会的关心下,鸣凰中心小学九届十三次教代会今天召开了。这是我校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智慧和凝聚教职工 力量的一个重要载体。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支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借此机会,向全体与会代表以及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审议并通过《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第四轮岗位设置聘任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级评分标准》希望岗位聘任事关每个教师切身利益,希各位代表本着大局意识,积极发表意见,为服务师生发展和学校发展出谋献策,为学校在新的一年中各项工作有新的突破作出努力。
    教代会作为学校民主管理的基本制度,是学校坚持依法行政、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重要组织形式,也是广大教职工行使当家作主的权利,参加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我们相信,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教代会一定可以开成凝聚共识、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
    各位代表、同志们!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继承发扬、静心思考凝心聚力,促进和谐加强创新,推进发展,为建设群众满意、社会认可、水平流的优质学校作出新贡献!我们要依法治校,规范办学,提升内涵,提高质量,为学校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