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们的小报获奖啦!
瞧,我们的小报获奖啦!
    我校这学期的数学节又拉开了帷幕,根据四年级学生的特点,我们四年级于11月中旬举行了“我与数学家交朋友”的手抄报比赛活动。因为生活中处处有数学,只要做一个细心的人,便可用敏锐的视角捕捉数学的存在,活动中孩子们关注数学家精心钻研的数学之谜,审视数学家生活中的数学趣闻,赏析他们研究的数学的美。用一张张精致的小报展示出学生童真的一刻,通过办数学小报进一步激发全体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动手操作的能力,增强了学习数学的自信心,同学们真正地感受到生活中处处有数学,数学就在我们的身边。数学小报闪烁着孩子们智慧的光芒,美的不仅是小报,是数学,更是孩子们前进的足迹。
      活动结束后,我们请评委认真进行了赋分,评出了经露瑶、张凌云、杨强、周祯、李罡、周志龙六名一等奖,王思佳、王天择、徐秋艺等八名二等奖,卢玉柱、孙文慧、王英芝等十二名三等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