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小新学期通讯员培训

上下协作,构建通讯桥梁

——鸣凰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通讯员培训会

为全面提高教师通讯员的新闻写作能力,切实推进学校宣传报道工作的发展,2016年8月30日上午,鸣凰中心小学举行了新学期通讯员培训会。会议中,主管学校宣传工作的教导处文翔老师对各位通讯员作了细致入微的指导。

首先,文老师根据年级组、学科组的人员分布,对学校通讯工作作了安排,成立了学校新学期通讯宣传小组。文老师表示:新学期,学校通讯组涌入了很多新鲜血液,给校园宣传工作带来了新气象。

接着,文老师借由通讯范例细致地向各位通讯员讲解了如何来撰写通讯报道,并对通讯员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

最后,通过电脑实地操作,文老师向通讯员演示了如何在武进教育网上传通讯。一步步细致的操作,让新通讯员们对通讯上传的步骤了然于胸。

通过此次培训,通讯员清楚地了解了通讯工作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对撰写通讯报道有了一定的了解,将能更好地推进学校的通讯工作。

(鸣凰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王鸯  摄影:杨菊  审核:文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