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小开展“致敬百十年 共筑童年梦”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快乐祥和的节日6月1日,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举行了“致敬百十年 共筑童年梦”庆六一暨艺术节展示活动。此次艺术节包括两个部分:文艺汇演和童趣游园会。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独特的节日体验,在六一,德育与文化中心全体音乐组教师组织了校园艺术节独唱、独奏、独舞比赛,给多才多艺的孩子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全校班主任集思广益,结合“红色传承”“劳动”“心理”三大主题,设计了一个个有趣而新颖的游艺活动,各班的孩子们绘制了有创意的宣传海报。

6月1日上午,鸣小凤仪热闹非凡。首先由校长缪宏亮致辞讲话,他对孩子们表达了自己的节日祝福和殷切期望,也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和尽心培育孩子的家长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紧接着,一台台优秀节目纷纷登台亮相:《心中的河》是少先队员用动人的舞姿致敬中国共产党《搏》是鸣小娃用汗水与力量展现鸣小排球永不言弃、永不言败的精神多彩的情景短剧为我们展示一年来鸣娃们探究学习的傲人成果……文艺演出融合健美操、合唱、乐器合奏、舞台剧、舞蹈等多种形式,小演员们载歌载舞,充满活力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同时,学校还表彰了一批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五彩鸣娃辛勤耕耘的优秀辅导员、用心陪伴孩子成长的优秀家长。

下午,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各班同学在教室里开展了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游艺活动。愿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节日的快乐,萌发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在健康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深厚情感,争做有志向、有理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

(鸣凰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人:张春萍  摄影:李雨婧  审核:姜淑娟

 

 

IMG_5021.JPG


IMG_5295.JPG


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