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2023秋学期 新生入学通告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2023秋学期

新生入学通告

 

根据武进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3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学区范围内,2017831日及以前出生的武进区户籍儿童。

2.符合积分入学政策的流动人员随迁子女。

二、招生计划

按实际情况核定并落实。

三、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四、招生范围

东至武宜中路、名仕佳园东侧,南至武南中路、湖塘镇界,西至淹城中路,北至春秋路、鸣新中路。

具体:国茂新家园、紫金公寓(鸣新中路258号)、名仕佳园、学府名门花苑、亿街区、银谷华庭、启星大厦(鸣新中路39号)、稻香楼(鸣新中路30号)、大学新村(86-209幢)、南河花园(属原鸣凰镇范围)、武南新村、武北新村、农贸新村、农贸街、鸣新中路61-238号、成教路30号宿舍楼、青松路1-60号、鸣南居委(含南街、龚家、丫路、西街、西桥、新街、东街、中街、新纺弄)、鸣北居委(含狄家塘、坝头村小组、前张村小组、后张村小组、后王塘村小组)等】

五、招生办法

1.信息采集:

522日至626日,通过常州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信息管理系统(简称“招生入学系统”),进行小学新生入学信息采集。

网上填报前需要准备:安装并注册“我的常州”APP,并完成实名认证

具体操作:打开“我的常州”手机APP,进入“教育服务”版块,点击“入学信息采集”栏目,输入学生信息、配偶信息、家庭房产信息等入学必需信息,完成入学信息采集登记工作。

2.现场审核:71-3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

登记结束后,请耐心等待学校通知,并按要求错峰到校进行现场审核。由一名监护人携带适龄儿童和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到我校现场办理入学报名材料审核。有关材料包括:

1适龄儿童和父母一方或其他监护人的户口簿(儿童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

2住宅房屋不动产权证或集体土地产权证或拆迁安置协议;

3幼儿园家庭联系手册。

3.713日,未被民办小学录取的施教区儿童,到本校办理补报名手续。

4.728-729日,流动人员随迁子女凭积分准入卡、户口簿(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园家庭联系手册到本校办理报名手续。

5.730日前,公布新生名单并发放入学通知书,完成招生入学工作。

六、其他事项

1.插班生登记须知:

1)登记条件: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学生户口及法定监护人户口与合法固定住所保持一致(学生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

2)登记时间:731日上午8点。

3)登记方式:现场登记。

4)所需材料:户口簿、合法固定住所证件(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本学年度素质教育报告单。

5)说明:学期中途及毕业年级学生原则上不予转入;如所在年级学额已满,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到其他公办学校就读。

 2.咨询电话:8653110269650677-8029,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节假日除外)。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20235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