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凰中心小学接受巡查整改情况回头看

518下午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接受区委教育工委巡查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会议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武进区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监审科科长王卫丰主持。区委教育工委巡查组组长时建清校长、组员吕建伟校长、戚伯萍校长、朱学松校长、主办会计杨晓炜监审科副科长邵庆茹鸣凰中心小学校级领导和巡查反馈问题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鸣凰中心小学缪宏亮校长从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实效“建章立制抓规范,精细管理促提升”三方面汇报了学校自2022年10月接受区委教育工委巡查以来针对问题清单采取的整改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随后,第二巡查组组长时建清校长作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巡查组成员对照问题清单分组进行现场查看,逐一查阅台账资料,深入开展交流访谈,全面了解整改落实情况。最后巡查组组长时建清校长反馈了巡查整改情况意见,充分肯定了鸣小积极整改态度,整改措施,良好的整改效果

此次巡查“回头看”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今后,学校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巩固成效持续发展,进一步夯实常规管理,积极探索发展路径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鸣凰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戴陈娇 照片:庄磊 审核:王丹姝)

IMG_20230518_142330.jpg


IMG_20230518_142419.jpg


IMG_20230518_142706.jpg


IMG_20230518_14274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