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进校园 引领环保新风尚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让孩子们掌握劳动技能,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学会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10月26日中午,鸣凰中心小学四年级部分学生参与了“劳动最光荣,分类我先行”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武进区环境管理中心的蔡婧宣讲员播放精心准备的课件,讲述了生活垃圾来自哪里?”“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有什么好处?”“垃圾如何分类”等几个板块内容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内涵要义。宣讲中还穿插着学生最爱的有奖问环节答,所有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展示自己认真听讲收获新知识的成果。

垃圾分类是一项意义重大的环保工作,也是人人都应该掌握的劳动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引领作用,通过宣传引导教育,建设绿色文明校园,助推垃圾分类成为社会新时尚。

(撰稿:杨帆 摄影:蒋晶 审核:姜淑娟

mmexport1666777404103.jpg

mmexport1666777406479.jpg

mmexport1666777413750.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