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凰中心小学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仪式

金秋九月,凉爽的风儿吹进鸣凰中心小学的校园。在经历两周的开学课程后,一年级鸣凰娃们踏着欢快的行板,迎来了“喜迎二十大,梦想新起航”的新生入学仪式。

仪式伊始,姜校长亲切的讲话就给小朋友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待大家成为有爱心、慧学习、爱创造、善合作、乐生活的鸣小娃。紧接着陈子洁老师带领鸣小娃们学写“心”字,写好心字,用心做人,牢记我们的校训——“用心向美”。

正衣冠、行拜师礼、点朱砂痣、诵《弟子规》、击鼓鸣志,一个个极具传统文化特色的仪式是对孩子们殷切的期望、严格的要求,更饱含了老师们的美好祝愿,祝愿每个鸣小娃都能整洁精神、懂得感恩、聪明机智、志向高远。

活动的最后高年级的大哥哥们也给小朋友们送来了礼物——一堂入队启蒙微队课。鲜红的队旗、鲜艳的红领巾吸引着孩子们的目光。接下来的一学期,他们将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了解少先队、学习队知识、加入少先队,未来永远热爱少先队。

鸣小娃们,牢记使命,向着远方,向着梦想,扬帆远航!用我们的优异表现献礼党的二十大!

(鸣凰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杨菊  摄影:庄磊 审核:乐丽君

IMG_8914.JPG

IMG_8941.JPG

IMG_8957.JPG

IMG_20220921_150120.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