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凰小学召开“为爱同行”新生家长会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伴着秋的凉爽,鸣凰中心小学迎来了一群天真烂漫的孩童,点亮了沉寂已久的校园。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密切家园之间的联系,20228月30日下午,鸣小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为了欢迎新生的到来,老师们已提前一天布置好教室,使班级充满活力,让孩子们走进教室就能感觉到亲切与温馨。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找到了自己的新班级。面对新环境,他们眼里满是好奇和兴奋,一张张小脸上荡漾着甜美的笑容,一段崭新又多彩的生活将从这里启航。

办好报到手续后,家长们纷纷前往开会教室。此时,教室屏幕上正播放着学校宣传片,家长们借助视频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等相关内容。会议之初,为了拉近彼此的距离,消除陌生感,班主任带领家长们一起做了暖场小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紧接着,由德育与文化中心分管校长姜淑娟讲话。姜校长通过视频形式向家长们介绍了鸣小的总体情况,让大家可以更全面地了解鸣小这座百年老校。同时,她也向家长们提出期望,真诚地期待各位家长能与老师们携手相伴,实现家校共育,为孩子们点亮充实而又美好的童年。为了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儿童观、教育观,更好地帮助孩子适应新环境,德育与文化中心主任杨静玉还做了题为《和孩子共同成长》的培训,培训内容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最后,各班任课老师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一日常规,确保开学工作的顺利展开。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成功召开,是家校携手合作的开始。相信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孩子们一定能坚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茁壮成长!

鸣凰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人:张春萍  摄影:庄磊  审稿人:王丹姝

IMG_0528.JPG

IMG_0534.JPG

IMG_0563.JPG

IMG_0579.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