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凰中心小学召开了2022年秋宣传工作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宣传报道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及时反映宣传学校亮点,创造良好舆论环境,开创宣传新局,助力学校发展829鸣凰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宣传工作会议暨新闻稿件撰写培训会,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丹姝副校长强调了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学校需要加强形象宣传而助推发展。同时,王校长结合自己做宣传工作的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对各部门今后新闻报道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多借鉴、多思考、多创新,齐心协力把学校宣传工作做好。蒋丽卿副校长提出学校宣传工作重点:紧扣教育时事热点,把握宣传报道方向聚焦学校特色项目,凸显品牌强化宣传;加强宣传规范意识,分工协作协同配合。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宣传好学校凤凰文化。

接着,由党政中心副主任乐丽君详细解读新学期宣传工作要求,并结合自己新闻写作实践,就如何撰写身边的人和事通讯稿、新闻图片和视频的拍摄技巧、素材的来源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希望各部门平时注重积累素材,齐心协力做好学校的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会议让大家更加明晰了今后宣传工作,将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各位通讯员将努力提升自己专业素养,做学校宣传的“有心人”,鸣小的宣传贡献自己应有的努力

IMG_9848.JPG

IMG_9859.JPG

IMG_9886.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