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戴福春来到鸣小开展专项督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春学期结束及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19日,区督学戴福春校长来到鸣凰中心小学开展暑期规范办学行为专项督查活动。

一到学校,督学戴福春校长就检查了门卫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仔细询问学校对外来人员入校登记防疫情况,特别是针对工程建设的工人防疫管理情况,查看了有关台账资料,全面了解学校暑期安全及防疫工作。戴督学希望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不松懈,细节上不让步,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戴督学实地察看学校图文综合楼建设、前大楼维修加固、设施设备购置等项目建设,在施工现场进行督查,了解工程施工进度。戴督学深入详细了解学校暑期规范办学行为、师生暑期学习生活安排等工作情况,并查阅学校有关落实“双减”政策,安排师生暑期生活等台账资料。戴督学指出学校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学生暑期生活引导学生参加多形式学习实践活动重视学生暑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最后,戴督学强调学校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暑期校园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持续推进学校健康有序发展。相信此次专项督查活动,为鸣小暑期学校工作引领了方向。

鸣凰中心小学供稿 撰稿:乐丽君 摄影:乐丽君 审核:王丹姝

8.jpg

3.jpg

6.jpg

11.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