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2022年秋学期 一年级新生入学公告

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2022年秋学期

一年级新生入学公告

根据武进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凡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2016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儿童,其常住户口及法定监护人常住户口与合法固定住所保持一致的(儿童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均可到本校登记报名。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向本校提出申请。

二、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三、招生范围

东起常武路,西至与牛塘镇接壤;南起于武进高新区南区接壤,北至滆湖路。

【具体如:国茂新家园、紫金公寓、名仕家园、学府名门、亿街区、万科城、银谷广场、大学新村(一社区、二社区)、南河花园(属原鸣凰镇范围)、鸣南社区(南街、龚家、丫路、西街、西桥、武南新村、新街、东街、中街)、鸣北社区(狄家塘、坝头村小组、前张村小组、后张村小组、后王塘村小组、武北新村(至武南路)、农贸新村(包括别墅区)、稻香楼(鸣新中路30号)、模具市场、鸣新中路西路两侧居民楼(淹城路至农贸街)、成教路宿舍楼、青松路两侧居民)、湖塘镇鸣凰工业园区(淹城路东,武南路北)、锦源大厦、悦隽公馆等】

四、招生办法

本区户籍学生:根据学生户籍(学生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与房产证一致,按施教区范围招生。

流动人口随迁子女:根据武进区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政策,接收符合积分政策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

五、招生时序

1.5月30日,发布招生公告。

2.6月6日至26日,本校招生范围内户籍学生新生入学信息采集。(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步骤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资料照片。)

3.7月1日至2日,现场审核报名材料。【根据网络预登记的编号和所收到的反馈信息,在规定时间段内带好户口簿、合法固定住所证件(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园家庭联系手册来校审核。】

4.7月12日,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凭积分准入卡、户口簿(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园家庭联系手册,直接到本校办理报名手续,无需线上上传资料。

5.7月13日,未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学区儿童,到本校办理补报名手续。【所需材料同(3)】

6.7月15日,公布新生名单并发放入学通知书。

六、其他事项

1.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带孩子来校办理新生入学报名手续;逾期未办理入学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来校报名时,只能一名家长带孩子前来。进校门时,请主动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进校门后,全力配合学校,有序做好报名登记工作。

2.插班生登记须知:7月11日,凭户口簿、房产证、成绩单(素质发展报告单或其他证明材料),带着学生一起来校办理登记手续。毕业年级学生原则上不予转入。来时请严格执行好防疫要求,配合防疫检查。

七、咨询电话

86531102,69650677。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节假日除外)。

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2022年5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