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安全隐患整改配件采购采购公告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配电安全隐患整改配件采购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配电安全隐患整改配件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宏信天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1514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XTD-CZ-20221101号

2.项目名称: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配电安全隐患整改配件采购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人民币9.5万元。

5.最高限价:人民币9.5万元。

6.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谈判文件及其基本技术要求范围内相应工程开工前的准备(包括现场踏勘、技术核对等)、技术资料、施工、技术服务、主管单位验收、质保期及维保服务和谈判文件所要求的相关服务等全部内容。

7.合同履行期限:10日历天。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111日至117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至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宏信天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常州市武进区兰新大厦C座1601室)

3.方式:供应商领购时需提供以下资料,资料齐全、符合要求的由采购代理机构发放谈判文件。

1)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格式见附件);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投标使用)或授权委托书(非法定代表人投标使用);

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4)符合政府采购投标人资格书面声明函

4.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111514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三楼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2111514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三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现场踏勘及标前答疑

1)供应商自行踏勘现场。

2)标前答疑

供应商对竞争性谈判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2年1191100分(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提交或传真至宏信天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邮箱:348821171@qq.c om。

2.谈判保证金

本项目免收谈判保证金

3.竞争性谈判文件售后一概不退。供应商提交的谈判响应文件概不退还。一经领购,供应商不得更改单位名称。

4.公告发布媒体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网站

6.疫情防控措施

疫情期间参与采购活动的当事人应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管理要求,服从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信息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场后请保持安全距离,分散等候,不得扎堆聚集,事完即走。自觉服从引导人员的指挥和管理。对于参与谈判活动的供应商,应提交《疫情期间参与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并如实填写登记表相关内容并加盖单位公章。在进入公司时,需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本人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疫情期间参与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测温登记工作、扫场所码。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地址:武进区湖塘镇鸣新中路250号

联系人:张主任158****6808

2、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宏信天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兰新大厦C座1601室

联系人:易先生 158****7679

 公告全文下载:

公告.docx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