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蓝天杯”论文征稿通知

2016年江苏省第十四届“蓝天杯”中小学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征 稿 通 知

各老师:

根据苏师培【2016】11号文件精神,2016年江苏省第十四届“蓝天杯”中小幼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已经开始,现将有关论文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体教师 (若合作 不超过2人)

二、截稿时间  2016年5月30(7月初审,8月复审,11月颁奖)上传至\\192.168.100.254\2016mhxxfile\0指定上传文件\论文评比\蓝天杯

三、论文要求

1.论文立意新颖、观点鲜明、立足实际、着力创新、原创性强。

2.每人送评不得超过2篇,字数原则上3000字左右,一般不超过5000字。

3.为有序评审,将继续采取网上提交寄送纸质稿同时进行的方式。

4.打印稿格式:标题二号黑体,标题下面的单位、姓名四号楷体,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和注释小四号楷体,正文四号宋体,行距均为固定值25磅,页边距均为2.5厘米, A4纸打印。纸质稿须有封面。

5.往年已参加“蓝天杯”评选并获奖的、已发表的或参加其他类评选获奖的论文不得再次参评。

四、选送要求

1.所有参评论文均需在网上申报,未取得网站生成的论文编号、无下载论文封面的不予参评。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www.jste****** ,点击“蓝天杯论文评比”进入,具体要求详见网站说明。

2.请老师核查内容及格式,严禁抄袭;需交50元/篇评审费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