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享受精彩

与球共舞,享受精彩

             ——鸣凰中心小学秋季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队员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丰富队员们课余生活,促进校园排球运动发展,鸣凰中心小学于2016年12月2日至15日举办了五年级少先队员排球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循环赛制,按照三局二胜的规则,每局21分,决胜局11分。经过一个星期共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五(5)中队勇夺第一名,五(1)中队和五(3)中队分列二三名。各中队的排球队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鸣小“永不言弃、永不言败”的排球精神。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力投入到每一场比赛。赛场外,小观众的呐喊声,助喊声此起彼伏。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将鸣小队员那股拼劲展现得淋漓尽致。

    鸣凰中心小学每年秋季都会如期举办排球赛,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队员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队员领悟到体育锻炼、体育比赛的价值,同时也在比赛中增进了队员彼此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相信本次活动会让更多队员走到阳光下,走进运动场。让青春舞动、让生命绽放出更美好的光彩吧!

               (鸣小通讯组 撰稿:蒋梦了 摄影:杨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