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教育,携手同行

德育教育,携手同行

——鸣小举行德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提高队员思想道德素质,5月30日上午,鸣小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暨德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我校杨静玉教导和大学城二社区陈主任先后致辞:杨教导指出要让队员们主动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学会挑战自我并且培养自身责任感,通过社会实践,进一步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建设;陈主任认为,让队员成为社会栋梁,取决于他们的道德教修养和文化素质,只有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才会达到最佳的教育效果。

    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孙校长和陈主任共同为我校德育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德育教育基地接牌仪式的圆满成功,预示着我校和大学城二社区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也为我校少先队员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鸣小通讯组 撰稿:蒋梦了 摄影:杨菊 审核:文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