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凰中心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家校携手 共建孩子未来

——鸣凰中心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为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8月31日上午,鸣凰中心小学召开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重视,不少家长放下手头的工作赶来,都希望能为自己的孩子倾注全部的关切与爱护。

家长会上,首先班主任向刚入学的新生表示了欢迎,并根据各班实际情况,向新生家长作了入学准备的几项说明。语文老师更是从语文学习方面对孩子和家长提出来一些建议和要求。为了让孩子顺利适应小学生活,班主任更是从细节入手,向家长提出了一些建议。为了更好地家校沟通,在家长会最后,各班都建立了自己的班级飞信群。

这次家长会,教师们精心准备,高度重视,家长们积极参与,高度配合,进一步拉近了学校、家长和学生三方的距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设了良好的环境。

                            (鸣小通讯组 撰稿:王鸯 摄影:周浦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