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来公民核心素养 > 课题立项 > 立项申请

关于公布我区常州市教育科学2016年度备案课题的通知

来源:原创  发布人:孙中民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我区常州市教育科学2016年度备案课题的通知

 

有关学校:

根据常州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近阶段我室组织开展了常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第一期(2016年度)备案课题的申报工作,在各校自主申报的基础上,我室组织人员评审,初步确定85项课题为本期备案课题,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我室将于6月3日(周五)下午1:30在锦绣小学报告厅召开本期备案课题培训会议,就课题设计、填写申报书、课题开题论证及有关研究工作进行业务培训,请各课题主持人务必准时参加,时间半天。

 

 

 

                      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教研室

                                           2016年5月31日

 

附:

   常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备案课题名单(武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