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文明在线 > 文明上网

鸣凰中心小学信息网络安全管理领导小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小菊   发布时间:2011-06-24  浏览次数:
鸣凰中心小学信息网络安全管理领导小组
 
    组 长:徐素娟
    副组长:孙忠民  虞正兴
    信息处主任:王小菊
    组 员:张雪亮  张伟  蒋薇  徐正达
各成员职责
    组 长:总揽学校工作全局,把网络安全教育监督和管理工作纳入学校工作日程,并在每学期的校委会上专题研究网络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给予此项工作应有的重视并做好相关规划。
 
    副组长:制定、安排学校网络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计划和措施,定期督促和检查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负责向组长汇报有关情况。
组 员:从本职角度出发,分别从课堂教学、专题教育和监督、设施配备等方面抓好学校网络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定期向副组长汇报工作情况。
 
    信息处主任职责:依据校委会决议整体规划安排每学期的相关工作,加强各部门的协调,促进计划工作的落实并搜集整理相关资料。
安全信息员职责:从专业的角度制定网络安全教育和管理制度,结合信息课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