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健康促进学校 > 活动开展 > 常见病、传染病防治

关于收看“预防传染病宣传资料”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马祥美   发布时间:2015-03-13  浏览次数:
 

关于收看“预防传染病宣传资料”的通知

各位健老师:

春季是流行性感冒、水痘和手足口病的高发期。为了做好健康宣传工作,增强学生对传染病预防知识的了解,有效促进学生传染病预防控制工作,请各健老师于下周内利用健康课组织学生观看《预防传染病病》宣传课件。课件地址是:网上邻居-2015文档-0指定文件-健康-传染病预防宣传,校园网上工作通知中也有。请以下老师拍摄两张学生观看课件的照片,上传到网上邻居-2015文档-0指定文件-健康-传染病预防宣传-各年级照片中。一年级郑虹,二年级易云,三年级朱幼玉,四年级孙楠,五年级胡慧婷,六年级邵洁。

                                   鸣凰中心小学教导处

                                           2015.3.13

小学_水痘_传染病_防治.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