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图书馆 > 阅读指导 > 整本书阅读指导

读《时代广场的蟋蟀》有感1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文翔   发布时间:2014-01-22  浏览次数:

 

读《时代广场的蟋蟀》有感

                       三(3)周薇

   我看了本书,书名叫做《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主要讲了一只拥有音乐天赋的小蟋蟀--柴斯特,不知不觉来到了美国纽约市的时代广场,被一个叫玛利欧的小男孩当做宠物收留。

   过了一段时间,又遇到了一只叫塔克的小老鼠,他常常带着可爱的笑容,又遇到了亨利猫,它是一只可爱的猫咪。

   柴斯特的歌声很动听,吸引了每一个坐地铁的乘客,很快便成了走红的地铁歌唱家,但最令它感到幸福的还是亨利猫和塔克老鼠的关怀。秋天来临,柴斯特在亨利猫和塔克鼠的帮助下离开了纽约,回到家乡。

   读到这里,我也想到了我自己的家乡,想到了我的爷爷奶奶,迫不及待地想回家看一看了呢。虽然这里的生活很好,但是我还是想回到家乡的宁静生活,因为家乡很有趣。在家乡,爷爷奶奶还会经常给我准备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吃完饭,我都会去山里走一走,呼吸下新鲜空气,而今年常州却出现了严重的雾霾天气,对身体很不好,这更让我想念家乡了。

   长大了,我要跟柴斯特一样回到自己的家乡,叶落归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