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图书馆 > 新书推荐

《不一样的卡梅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高新颜   发布时间:2013-10-30  浏览次数:
        瞧,这群牛气哄哄的小鸡!

        2006年9月,一群来自法国著名的葡萄酒产地勃艮第的精灵古怪、异想天开的小鸡们,兴致勃勃、快快乐乐地从二十一世纪出版社这扇广阔的出版大门,冲向全国各地……开始了一场超级奇妙的历险之旅。

        白色的小母鸡卡梅拉厌烦透了鸡窝里的庸常生活,她整天幻想着去外面的世界。终于在一个深夜离家开始了她的梦想征程。她一直走,一直走啊,终于来到向往已久的海边。她呀,在海里游泳、潜水、冲浪,还尿尿!后来被海浪冲到一个没有从未去过的地方,遇到了哥伦布的船队。为了不被哥伦布吃掉,卡梅拉每天拿大顶,做俯卧撑,挤出一个个鸡蛋给哥伦布做早餐。有一天,他们抵达一片陆地。让卡梅拉奇怪的是这里的全都是屁股都是光秃秃的红色的小鸡。卡梅拉在这里爱上了小火鸡皮洛克,他们一起乘哥伦布的船回到了卡梅拉家。(《我想去看海》)我们能想到红色和白色能调出粉红,但是不一定能想到,红色的火鸡和白色的小母鸡能生出粉红色的小鸡哦!粉红色的小鸡卡梅利多总是不愿意睡觉,他说生活中一定有比睡觉更好玩的事情……他总是整晚呆呆地仰望群星闪烁的夜空,他想拥有一颗星星,可是却意外地结识了一群外星鸡……(《我想有颗星星》)卡梅利多呢,天天都还梦想和别人的家庭一样,有几个弟弟,可结果等来了却是个妹妹卡门……(《我想有个弟弟》)有一天,鸡窝里发生了一件灾难性的事件,太阳不见了,卡梅利多的爸爸即将面临着失业的危险,卡梅利多决定要找回失落的太阳,挽救鸡群……(《我去找太阳》)。卡梅利多和妹妹卡门不顾同伴的强烈反对收留了一只流浪的小黑猫,在他俩的悉心的照料和严格调教下,小黑猫终于长成了强壮的大黑猫,并成为了一名捕鼠能手,他就是著名的“穿靴子的猫”……(《我爱小黑猫》)。随着饥荒的降临,鸡舍里充满着绝望的情绪,成群的鸡开始离开他们的家。为了找到饥荒的真正原因,卡梅利多、卡门和贝里奥开始了他们的探险……(《我能打败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