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小留新市民学校 > 健康教育

鸣凰卫生院来校培训新生入学接种证查验

来源:原创  发布人:戚振维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鸣凰卫生院来校培训新生入学接种证查验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和《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以及国家卫生部、教育部《关于做好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16级学生预防接种证入学查验工作,加强学校的传染病控制,保护学生身体健康,按照区疾控中心《关于开展全省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5日,鸣凰卫生院程伟科长来到小留新市民学校对我校班主任老师进行了新生入学接种证查验的培训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及发放预防接种免疫程序表,对照接种证,基本清楚什么疫苗缺针次、什么疫苗已完成接种,能正确填写各种登记表。为我们搞好查漏补种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程伟科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班主任、学生及家长充分认识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与区疾控中心协调,认真落实有关文件指示精神,做好查验接种证的技术指导工作,切实做好学生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防止相关疾病在学校的流行,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照片 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