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小留新市民学校 > 健康教育

湖塘镇安委会、政法委给小留新市民小学赠送暑期安全传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宋志平   发布时间:2014-06-25  浏览次数:
 

湖塘镇安委会、政法委给小留新市民小学赠送暑期安全宣传资料

暑期长假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湖塘镇安委会、镇政法委心系我校新市民学生,未雨绸缪,提前行动,为我校学生送来了暑期安全教育宣传袋和扇子,用这种图文并茂、实用和美观并存的方式宣传暑期安全教育工作。

一个个象征着生命活力的绿色宣传袋上几行宣传语:珍惜宝贵生命,请勿下河游泳。一把把能给孩子们带去清凉的扇子上也印上美好的祝福: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而有意义的暑假。

在发放宣传材料的同时,各班班主任老师还不忘再三进行暑期安全教育,广泛宣传近几年来因游泳溺水事故以及交通、触电事故的严重后果和深刻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让孩子把在学校接受的安全教育带回了家,同时也能引起广大家长朋友的高度重视,切切实实为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平安而有意义的暑假而努力。(小留新市民小学供稿 撰稿:王丹姝 摄影:戚振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