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小留新市民学校 > 校园快讯 > 校园新闻

小留新市民小学三年级开展“防溺水,筑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原创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帮助广大学生增强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小留新市民小学三年级开展了“防溺水?筑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组织召开“防溺水?筑安全”主题班会,各班教师通过数据播报、案例分析、情景表演、视频展示、师生互动等形式向学生强调溺水危害和防溺水安全知识,使学生受到深刻的安全教育。此外,学校还通过《防溺水安全教育告家长书》实现家校合作,协同教育,为孩子安全、快乐、幸福的成长保驾护航。(摄影:樊洪  撰稿: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