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小留新市民学校 > 校务管理

小留新市民学校家长评议教师表

来源:原创  发布人:戚振维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

给家长的一封信

贵家长您好!

感谢您一学期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为了了解您孩子任课教师的教育教学情况,使我们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进学校管理,现请您和您的孩子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共同完成下面的评议表,在相应的栏目中打“√”,写出对老师的印象,并回答下面的问题。

该评议表不需要您和您的孩子署名,也不与任课教师见面。请您或您的孩子在明天早上到校时投入您孩子所在年级的信箱中。谢谢您的合作!

(     )年级     班   任课教师教育教学情况评议表

项目

任教科目

关心学生

责任心强

上课有效

耐心辅导

作业适量

及时批改

体谅家长

平等交流

不体罚、

变相体罚

综合等级

(优、良、中、下)

语 文

数 学

英 语

音 乐

体 育

美 术

信 息

科 学

请回答下列问题。在括号内写出相应的答案:

1.哪些老师最有爱心?(                                                       )

2.哪些老师上课学生最喜欢?(                                                 )

3.哪些老师能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                                           )

4.哪些老师喜欢与学生经常交流?(                                             )

5.哪些老师最关心学生的进步,能及时给予学生表扬?(                           )

6.哪些学科的教师能及时批改、订正作业?(                                     )

7.哪门学科学生最感兴趣?(                                                   )

8.哪些学科的教师有体罚学生的现象?(                                         )

9.哪些学科的教师有不文明的言行?(                                           )

10.哪些学科的教师让学生批改作业或试卷?(                                    )

11.哪些学科的教师向家长索要钱物?(                                          )

12.哪些学科的教师搞有偿家教?(                                              )

 

武进区湖塘镇小留新市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