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小留新市民学校 > 校务管理

小留新市民学校班主任工作考核表

来源:原创  发布人:戚振维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小留新市民学校  班主任工作考核表

班级                     班主任                         201          

 

   

分值

自评

计划总结

开学时定好班主任工作计划,内容充实,措施得力,具有特色,有针对性,并切实可行。学期结束时实事求是的认真总结班级各项工作,既看到成绩,又找出差距。

5

班级纪律

重视对学生的常规养成教育,本班学生能够自觉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小学生守则》和学校的各项纪律,言行文明,课内外纪律好,任课教师评价高。

10

安全教育

随时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有教育内容记载,班级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现安全隐患和事故及时报告,积极处理。

10

班级卫生

按时打扫卫生,保持壁、门、窗、教室、功能室和卫生区地面随干净整洁,桌、凳摆放整齐,班级无灰尘。学生无乱扔杂物等不良现象。

10

培优辅差

注意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有措施,见实效。经常与学生谈心,能够深入了解学生的内心世界,谈心有针对性,有记录。后进生面有缩小。

5

升旗仪式

认真组织本班学生排好队出操和集会,并站队放学。学生动作整齐规范。

5

品德教育

本班学生能够遵守《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学生行为表现好,学校抽查成绩优秀。在平常的学习、娱乐、生活中无任何违纪行为。

5

文体活动

积极组织本班学生参加学校安排的文艺演出、运动会、征文、科技作品等文体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5

文化建设

能很好布置班级,给学生创设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出好每一期班刊。

5

财物管理

学生爱护公物和一切公共设施,班级财产无任何损失,能积极配合学校搞好后勤工作,成绩显著。

10

上好每一节班队会课,有准备,主题鲜明,有记录,效果好。

5

上交材料

认真填写各种表册,项目填写齐全、及时、准确,符合使用检查标准。

5

家校联系

认真做好家访工作。有效果,有记录。积极配合学校召开家长会,家长会形式新颖,具有实效性。严禁无理指责、训斥家长,无与家长发生争吵现象。

10

工作成效

按时上下班,无迟到、早退、请假现象。按时上缴各种资料。教学质量高,完成任务好。

10

加分

班级文明评比中,每得1次流动红旗加1

完成学校突击工作,成绩突出,受到上级领导好评,行政组会议讨论加1-2

班级集体参加竞赛获奖,以具体成绩由行政组讨论加分

扣分

班级纪律差,班主任工作明显不负责任,经行政组讨论扣1-5

因班主任原因,班级教学质量在原有基础上下降明显扣1-5

因个人原因,在校外造成较差影响的扣5分以上

  

   

考核意见

经校务委员会研究决定,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定为:

□优秀     □良好     □合格     □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