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珠心算实验 > 实验收获 > 师生风采

我们要上电视了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吴艳   发布时间:2013-12-18  浏览次数:
   

我们要上电视了!

鸣凰中心小学二(1)班

老师的话:上电视,可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的。武进电视台《生活连线》栏目的记者要到我们班拍电视了!听到这个好消息,孩子们有的期待,有的紧张,有的开心,有的失望……他们用稚嫩的笔,写下了各自的心情。

     今天,老师说电视台要来拍我们二1班,我们听到了,心情无比激动。有的同学欢呼,有的同学跳跃,开心极了。上课了,我们都表现得很好,没有一个人东张西望。想到我们能上电视了,真的好开心!(蒋泽文)

     上午我们班来了两位记者,他们是来拍我们练习珠心算的。当记者还没有进来的时候,我很紧张。还有些珠心算好的小朋友都很高兴。珠心算不好的小朋友呢,紧张得快要哭了。不过我可没想哭,因为我的珠心算也很好!(孙海翔)

 今天上午,老师正在给我们读故事,突然她的手机响了,电话里有人告诉她:电视台要来拍我们练珠心算。 我们都很惊讶:我们竟然也能上电视!大家都暗暗下决心:要好好表现,为自己争光,为老师争光 ,为学校争光!(郝浩浩)

 听说今天电视台的叔叔、阿姨要来我们班级,拍摄小朋友上珠心算的课堂表现,我心里又紧张又期盼。

盼着盼着,他们终于来了,叔叔扛着摄像机,阿姨拿着话筒,开始采访我们班珠心算优秀的小朋友。被采访到的同学个个兴高采烈,可惜的是没有采访到我。于是,我在心里暗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把珠心算练好。(杨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