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珠心算实验 > 实验行动 > 研讨活动

2014年4月鸣凰中心小学第五次珠心算校级研讨活动安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马祥美   发布时间:2014-04-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珠心算教学过程管理,迎接6月份在我校举行的珠心算研讨活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特举行鸣小第五次珠心算研讨活动。

活动安排:

一、    课堂教学展示。

分年级举行同课异构活动。年级组内事先商定好上课内容,各自独立备课、上课。课堂教学中要能体现出对自己参与实验项目的实践与探索。初定42223号二年级上课,2425号一年级上课。课件、教学设计与反思或评议请上传到0指定文档-2014春教研活动-珠心算-第五次活动中。

二、    集体交流。

初定428号下午各珠心算实验项目老师集中三楼会议室交流自己前阶段实验收获。电子稿(不少于2000字)也请上传到上述地点。

三、    评比。

学校将组织人员对所有珠心算老师的课堂教学与实验收获进行评比打分。课堂教学与实验收获的比例为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