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乡村少年宫 > 少年宫各活动室 > 合唱活动室

七彩鸣韵乡村学校少年宫合唱队介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赵华萍   发布时间:2012-09-16  浏览次数:
 
      自从七彩鸣韵乡村学校少年宫成立以来,我们常年为学生提供场地,对学生进行有目的有计划的培训。
      我校合唱队以四、五年级学生 为主,精选有乐感、音色优美、表现力强的学生参加。每位队员都能用积极、饱满的情绪来参加活动,他们的综合素质以及艺术修养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同时也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
      通过有计划的学习,有目的的训练,队员们的演唱技巧、基本技能和艺术素养都有长足的进步,合唱队的整体素质得到巩固、充实,演唱水平不断提高,能展现多种音乐风格与绚丽的色彩。在市区级的比赛中硕果累累,深受大家的赞叹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