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乡村少年宫 > 少年宫各活动室 > 英语口语活动室

七彩鸣韵乡村学校少年宫英语口语社团暑期活动计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周燕娟   发布时间:2012-09-15  浏览次数:
七彩鸣韵乡村学校少年宫英语口语社团暑期活动计划
一、指导思想  
为了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学习兴趣,提高英语的表达能力及表达水平,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帮助学生树立学习英语的自信心,形成有效的学习策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丰富小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他们今后的英语学习打更牢固的基础。
二、活动目的
通过英语兴趣小组的活动,使学生的英语兴趣得到更好的发展,进一步了解英语的基本知识,培养学生的语言技能和语言的综合运用能力,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交际能力。
三、活动对象:
本校小学原三年级部分学生
四、辅导老师:周燕娟
五、活动内容
1、以课本为基础,掺杂小部分适合本校3—6年级学生的各种教材,内容主要包括学习生活常用句型和词汇,包括问候用语、见面用语、客套用语、公共场合特定用语,常用话题等等。
2、看、听、学、讲儿歌、小故事等。
3、欣赏一些原版的英语动画或电影。
六、活动要求
1、7月20号开始,每天下午2:00—4:00进行活动,小组成员必须准时到活动地点。
2、小组成员应严格遵守纪律,不准在活动室大声喧哗。  
3、活动期间,认真听讲, 积极参加各类表演和比赛。
4、老师布置的口头作业,学生都应按时、按质完成。
5、活动结束按时回家,不得在其它地方逗留,并注意交通安全。
八、采取的措施:
(1)以5、6月份参加活动的学生为主,暂不发展新成员。
(2)辅导老师认真负责,使社团活动开展得生动、活泼、丰富。
    在暑假期间开展英语口语社团活动,让学生学有所得,最大限度地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将英语口语社团活动开展得丰富多样、富有特色,同事也让社员们的暑期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2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