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乡村少年宫 > 少年宫各活动室 > 器乐活动室

七彩鸣韵乡村学校少年宫葫芦丝队情况概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雪芬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次数:
 

七彩鸣韵乡村学校少年宫葫芦丝队情况概况

七彩鸣韵少年宫葫芦丝队是我校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所开设的社团之一。社团始终贯彻学生课余生活,配合学校教育改革宗旨和营造学校活动氛围,以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为目的。它的成立为学生全面发展、展现自我才华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葫芦丝学习培养了学生欣赏音乐、感受音乐美的高尚情操和表现音乐、创造音乐美的能力,使其个性得到长足的发展。

葫芦丝社团吸纳一至六年级对器乐演奏有兴趣的的学生,着重培养孩子们对葫芦丝演奏的兴趣,训练内容主要以基础训练为主,并结合一些乐曲的训练,通过训练使孩子们大胆自信的表演自我、展示自我,演奏能力得到快速的提高。

葫芦丝社团成立至今,积极为学校、社区、政府举办的各种活动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节目。在2012年校庆六一活动中,小演奏家们大显身手,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葫芦丝社团每学期还向所有学员的家长进行汇报,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葫芦丝社团令孩子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找到了一个放松身心以及舒展自我的方式,既能陶冶情操又能从小训练不怕吃苦的精神,磨练坚强的意志。希望葫芦丝社团的每一位小演奏家能够满怀自信、神采飞扬,去成就绚丽的人生,愿小演奏家们在音乐中变得更健康,更活泼!

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