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品牌活动 > 童心童声童谣

我的幸福印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王丹姝   发布时间:2012-09-13  浏览次数:
 

我的幸福印记

鸣凰中心小学四(3)班   俞宸珺

当我站在圆心,细数与老师,同学一起走过的日子,三年多来的少先队生涯让我感到的是人与人之间真实存在的厚重的那几个个字——有爱才会幸福。

回首过去,记忆中永远抹不去的幸福时刻是在20101216日那天,在我校阶梯教室开展的三(3)中队“让爱飞扬”中队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各队员的家长以及其他中队的辅导员参观。随着班长蒋樱菲的一声:“全体起立!”让爱飞翔,让世界充满爱主题班会正式开始了。同学们用真诚地表演感染着全场的每一个人:朴实的语言倾诉爱的故事,甜美的嗓音唱响爱的歌曲,稚嫩的双手赠送爱的礼物……胡皓的朗诵《我的大炮妈妈》引来了台下阵阵笑声与掌声。深受感染的我忍不住看了一眼坐在台下观看表演的我的妈妈,爱漂亮的妈妈为了看清楚我们的表演戴上了近视眼镜。她手拿相机时而抓拍精彩的瞬间,时而放下手中的相机为我们的表演热烈鼓掌。看到这些,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当我把爱的礼物一串幸运星送到妈妈手中时,妈妈的眼里躲藏着幸福的泪花,她一手接过我的礼物,一手轻轻地摸了摸我的脸,并用她的额头轻轻地靠了靠我的额头。倍感幸福的我忍不住在妈妈耳畔轻声说道:“妈妈,我爱你!妈妈一脸欣慰地笑了。队活动结束时,我看到了心语树上妈妈写给我的祝福:愿我的宝贝在爱的包围下幸福、健康、快乐的成长!

热烈的掌声凝聚着爱的力量。爱的渲染在此刻升华,那一刻,我深深明白了,有爱才有幸福。幸福生活靠的不仅仅是爱父母,爱老师,爱朋友。还必须爱家乡,爱祖国,让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爱。生活因为有爱才感到幸福,心灵因为存有感恩更加美丽。拥有一颗真诚善良的心,我们的生命才会更加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