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品牌活动 > 夏日冬日系列活动

骨干引领共同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姜淑娟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次数:
   

骨干引领   共同发展

     8月31我校两位三年级老师参加了由常州市英语教研室和三井实验

小学共同主办的常州市小学英语3A新教材培训活动。95号,作为区级骨干教师的蒋丽峰老师主动为全校老师做了二级培训,并结合我校学生特点,给我们全体英语老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展示课。老师的培训,就像一盏航标灯,照亮了我们学校所有英语课堂教学前进的方向,帮助老师们进一步积极研究新教材,让我们受益匪浅。老师的课更是从另一个层面演绎了新教材的特点,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新教材真正的魅力。我相信,在骨干教师的引领下,全体英语老师的共同努力中,我们鸣小的英语教学将会进入一个新的篇章!       (周燕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