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学雷锋主题活动 > 六一十一活动部署

五2班“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采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房玉芳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次数:
 

姓名

唐娇

班级

2

精彩寄语: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 ,我们手牵手,友爱暖心头 。让交往握出美丽 ,让友谊握成长久 。欢乐需要握手,痛苦需要握手 ,胜利需要握手 ,失败需要握手 ……手牵手,传送世间情的温柔。

 

 

姓名

蒋卓

班级

2

精彩寄语:岁月是一条河 ,关爱是上游浪波 。奔流成人间的风景 ,每朵浪花都是一首歌 。人生是一本书 ,关爱是扉页闪烁。

读不尽酸甜和苦辣 ,每个段落都曲折坎坷。

 

 

 

 

 

 

姓名

蒋逸韬

班级

2

精彩寄语:微笑,是一种美德,是人生的最好的卡片,是朋友之间最好的语言,微笑是很容易的事情,是带着体温的一抹阳光,是洗濯心灵的一泓溪水。微笑,不应只是一种表情或做作,它更应是一种修养,一种品格,温暖自己的人生,美化别人的生活。

 

姓名

周鑫辰

班级

2

精彩寄语:

生活中处处有美德:宽容亦是一种美德,拥有一颗宽容,忍让的心,凡事以宽广的胸怀去坦然面对,包容别人的失误,改正自己的错误,生活才会更轻松.

 

姓名

蒋承锐

班级

2

精彩寄语:

美德是“1”,任何财富、名誉、地位等都是“0”,只有写好了前面的“1”,后面才可以有无数个“0”,否则全部都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