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学雷锋主题活动 > 六一十一活动部署

四2班“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采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房玉芳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次数:
 

姓名

虞晓杰

班级

四(2)班

精彩寄语:

我们要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做一名美德少年,学习雷锋的无私奉献。不怕吃苦、做好事不留名的伟大精神。     

 

姓名

张盟

班级

四(2)班

精彩寄语: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一多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一个雷锋是不够的,我们的民族正是由于千万个雷锋的存在才更加繁荣富强。

    

 

 

姓名

朱倩

班级

四(2)班

精彩寄语:

我要向雷锋叔叔学习,做一个乐于助人,富有热心肠,品德高尚的好儿童。雷锋叔叔是我心中好榜样,我要做一个乐于助人,品德高尚的四好学生。我们要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做一名美德少年,学习雷锋的无私奉献。不怕吃苦、做好事不留名的伟大精神。

 

 

 

 

 

 

 

 

姓名

曹雅薇

班级

四(2)班

精彩寄语:

   雷锋叔叔虽然去世了,但他的精神永驻人间。俗话说:做一件好事容易,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在雷锋叔叔的日记中提到:我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是啊,螺丝钉虽然很渺小,但必不可缺。我也要做一颗螺丝钉,做那必不可缺的一环。 雷锋叔叔,因为有你,花儿变得更加芳香;因为有你,泉水变得更加甘甜;因为有你,祖国的明天变得更加光辉你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姓名

李青青

班级

四(2)班

精彩寄语:

  我们要学习雷锋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和舍己为人的品质 !他是我们做人的好榜样,我们要以他为榜样,让自己的一生辉煌 精彩 有意义!生命不在于长短,而在于一个人一个人对社会作出的贡献!让我们发扬雷锋叔叔的精神,使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