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学雷锋主题活动 > 六一十一活动部署

三4班“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采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房玉芳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次数:
 

姓名

周芷兰

班级

4

精彩寄语:
道德是树之根,水之源,叶之归宿,花之甘霖。没有了道德,就好像没有水的海,没有树的林。一切就显得空洞了。所以,为了不使我们的生命空洞,珍惜道德,一直拥有道德吧!

 

 

 

姓名

张雨靖

班级

4

精彩寄语:

美德有如名香,经燃烧或压抑而其香愈烈:盖幸运最难显露恶德而厄运最能显露美德也。

 

 

 

 

 

 

姓名

史湘柔

班级

4

精彩寄语:

知荣辱,重道德,讲文明,树新风

 

姓名

夏豪伟

班级

4

精彩寄语:

道德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的灵魂;道德是一场春雨,滋润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成为一盏明灯,成为一泓清泉,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的人。

 

姓名

刘富瑛

班级

4

精彩寄语:

美德贵在坚持,文明重在行动;爱心构建和谐,细节展现素质,行动铸就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