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学雷锋主题活动 > 六一十一活动部署

五1班“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采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房玉芳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次数:
 

姓名

张艺

班级

五(1

精彩寄语:

学习雷锋,牢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像雷锋那样,以劳动为美、以朴素为美、以节约为美,不贪图享受、不铺张浪费、不好逸恶劳,自觉参加力所能及的生产劳动实践,珍惜劳动成果、培养意志品格、锻炼强健体魄,树立人生成长、服务社会的正确价值观念。

 

姓名

虞瓅

班级

五(1

精彩寄语:

我们要做一名美德少年,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雷锋品质高尚,做一个有素质的人。从小事做起,尊老爱幼,文明待人,肯吃苦耐劳,见义勇为,不计较个人得失,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

 

 

 

 

 

 

 

 

 

 

 

 

姓名

蒋杨

班级

五(1

精彩寄语:

雷锋叔叔虽然去世了,但他的精神永驻人间。俗话说:做一件好事容易,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而雷锋叔叔做了一辈子的好事,他成了世人的榜样!在雷锋叔叔的日记中提到:我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是啊,螺丝钉虽然很渺小,但必不可缺。我也要做一颗螺丝钉,做那必不可缺的一环。 雷锋叔叔,因为有你,花儿变得更加芳香;因为有你,泉水变得更加甘甜;因为有你,祖国的明天变得更加光辉;因为有你,我们的明天变得更有希望!你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姓名

岳海宇

班级

五(1

精彩寄语:

生活中,我们有被帮助的时候,我们在无助时受到帮助是多么感动的事。做为中国人,就不要总盼着别人来助你,要主动帮助别人。我们在帮助他人时,自己又得到开心幸福,这样又何乐而不为呢?雷锋就是这样的人,能帮就帮,不求回报,只求能帮!

 

 

 

 

 

 

 

 

 

 

姓名

谢海萍

班级

五(1

精彩寄语:

雷锋--一个平凡而又光辉的名字,他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多么激昂,多么振奋!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美德永远流传,成为每个少年最朴实的文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