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学雷锋主题活动 > 六一十一活动部署

五3班“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采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房玉芳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次数:
 

姓名

张佳芸

班级

3

精彩寄语:信任是水,滋润人干枯的心灵;信任是火,燃起人奋进的激情;信任是锦上添花,成功路上伴你随行;信任是雪中送炭,遇到困难时助你一臂之力。

 

 

姓名

徐可易之

班级

3

精彩寄语:生活中处处有美德,比如说,赞赏别人就是其中的一种。

学会赞赏吧,它能拉近朋友与之间的距离;乐于赞赏吧,它能鼓励朋友不断上进;自我赞赏吧,它能激发自身的潜能。

 

 

 

 

 

 

姓名

张宇

班级

3

精彩寄语: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多彩的社会,才会有真挚的友情,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姓名

王可一

班级

3

精彩寄语: 宽恕他人是自己心灵的解放,更是自己心灵的放飞。宽恕他人,实际上也是宽恕自己。它像一缕冲淡乌云的光,将光芒洒向宽阔的胸襟。一句温暖话语,一个充满善意的眼神,就能使内疚心灵上的巨石轰然落地。

 

姓名

周铖

班级

3

精彩寄语:诚实的人,把生活看作连绵的山峰一座座努力攀登;狡猾的人,把生活看作一艘航船,见风驶舵把握方向。狡猾的人,也许终身得利,却失去了真实的自己;诚实的人,也许一生坎坷,却找到了生活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