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学雷锋主题活动 > 六一十一活动部署

四4班“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采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房玉芳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次数:
 

“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

姓名

査岚兰

班级

4

精彩寄语:道德是树之根,水之源,叶之归宿,花之甘霖。没有了道德,就好像没有水的海,没有树的林。一切就显得空洞了。所以,为了不使我们的生命空洞,珍惜道德,一直拥有道德吧!

 

 

 

姓名

鲍骏豪

班级

4

精彩寄语: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爱护国旗是我们的荣幸,我永远向你敬礼!我热爱我的祖国,做一个有道德人,保护伟大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

 

 

 

 

 

 

姓名

唐子鸣

班级

4

精彩寄语:微笑,是一种美德,是人生的最好的卡片,是朋友之间最好的语言,微笑是很容易的事情,是带着体温的一抹阳光,是洗濯心灵的一泓溪水。

 

姓名

陶莉

班级

4

精彩寄语:

道德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的灵魂;道德是一场春雨,滋润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成为一盏明灯,成为一泓清泉,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的人。

 

姓名

朱佳仁

班级

4

精彩寄语:

微笑不但能给人温暖,给人幸福的力量,还能使人与人之间友好相处呢! 微笑对人们太重要了!如果人们在生活中都能真诚相待,笑口常开,这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