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学雷锋主题活动 > 六一十一活动部署

“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房玉芳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县文明委会议精神,鸣凰中心小学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组织各中队召开以“学雷锋精神,做美德少年”为主题的班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引导他们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把学雷锋活动落实到学习生活当中,在家庭孝敬父母,在学校尊敬师长、在社会谦恭待人。

各班级采取不同形式开展活动,有的认真学习美德少年事迹、有的歌唱雷锋、有的让学生讲讲雷锋故事、有的说说自己是怎样学习雷锋精神的。总之,要求学生身体力行心向党、爱劳动、有礼貌,增强道德意识,养成文明习惯,争做有道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