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品德社区 > 学科通告

参加常州市品德论文评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网站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4-07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常州市小学《品德与生活》《品德与社会》教学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辖市区教研室、各小学:
    接省教研室通知,今年6月份将组织全省小学《品德与生活》《品德与社会》教学论文评选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内容:在新课程理念指导下的课堂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活动实效性的探索、教学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对学生思想品德素质考核评价的研究、教学活动和教学手段的创新、对现有品德教材的使用体会和修改建议、品德教师的专业成长等。
    2.写作要求:论点明确,有理有据,条理清楚、文字流畅, 3000 一 5000 字之间。在标题下注明作者单位与姓名。文章必须是自己独立完成。如引用其它参考书籍与文章请标注。一旦发现抄袭到窃行为,将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至作者单位。
    3.文章格式:标题黑体二号,作者单位姓名楷体三号,正文仿宋三号,行间距28
    为提高选送论文质量,做好论文报送工作,请各辖市区组织教师踊跃投稿,并进行初评,择优上报。
    每篇论文需交纸质稿二份和电子稿。截止时间为 2010 525日;纸质稿交寄地址:常州市教育教研室(同济中学内)潘莉,邮编:213001;电子稿请发邮箱jy****pl@czedu.gov***
    为按时高效完成工作,请各辖市区、局属各小学按时按要求统一报送论文,(不接受个人报送的论文),并同时报本地、本校论文的目录表。


                                               常州市教育教研室
                                                  2010318

 

 

    请我们学校品德教研组的老师积极撰写,参加评选。我们将一同送区教研室巢老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