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区鸣凰中心小学 >专题列表 > 专题网站 > 技术装备督导 > 实验室类 > 7教研活动

未来生活畅想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马祥美   发布时间:2011-10-13  浏览次数:
 

未来生活畅想曲

窗外,一座座高楼大厦鳞次栉比,显得那么雄伟、那么壮丽。我情不自禁地生出了许许多多的遐想,我们的祖国飞速发展,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屹立世界东方的一个现代化的强国。20年以后,这个时代有什么变化?我们的生活又有什么变化?

   “两只老虎,两只老虎……”从枕头里传来一阵美妙的音乐。该起床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轻轻地按了一下枕头的侧端,“嘀,启动扫描系统。”枕头用机械人般的声音说道。话音刚落,枕头射出一道红光,扫描我的身体,这时,又弹出一件衣服,我张开双臂,衣服自动套了上去,这衣服可先进了,冬暖夏凉,还会随着身体的大小变化。穿完衣服,我一屁股坐上转移器,传达指令︰“去卫生间!”一秒以后,我便出现在卫生间,顿时,我感到全身清清凉凉,原来是超自动系统帮我洗漱。洗漱完后,我快步走进餐厅,选了一个现在最流行的环保果出来,这种环保果有各种各样的口味,你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樱桃味永远是我的最爱,别看它小,它可包含了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和热量。

吃完饭,我无意我往窗外看去,发现那绿油油大地在颤动,原来发生了地震,所有屋子飘在空中,屋子却没有丝毫损伤,这就是自动变化房屋,他还可以根据人们的心情调节室内温度哦!呀,到吃午饭的时间了,还没买菜呢,别急,看我的,我打开电脑,进入了网上商场,把喜欢的菜放进购物车就OK啦,不久菜便送来了,我把菜放进智能电饭锅,“轰隆隆”经过一会儿“美妙”的声音,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营养汉堡就做好了,它不仅好吃而且营养高。糟糕,我还要去国外办点事,这次我乘坐的是人人都有的飞碟,小小的,可以放在口袋里,我按下红色的按钮,飞碟慢慢地变大,我坐了进去,不用驾驶,只要输入地址,瞬间就可到达,我办完事,眨眼间又回到了家里,按下蓝色按钮,它马上缩小。这种飞碟没有尾气,没有噪音是理想的交通工具。晚上,伴随着一阵柔和的催眠曲,我进入了梦乡…… 

    这就是二0二四年的一天,怎么样?神奇吧!只要我们奋发学习,努力拼搏,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坚信我们亲爱的祖国会继续腾飞,祖国的未来将更加灿烂辉煌! 

(武进鸣凰中心小学四(2    蒋卓   指导老师:冯小英)